close
★ 創作 原點原點你和我之間的友情終究 還是回到了原點你和他之間室內設計的愛情終究 還是回到了起點回到了起跑點的位置永遠還是繞著同一條裝潢路看不見所有也聽不到任何一點聲音只懂得 努力向前衝想讓我們友誼買屋 變的更好想讓你們愛情 變的更好但卻還是了原點如果再跑一圈 還借款有在看見 我想要的嗎?所以我停下了腳步努力的思考 回頭看了所有酒肉朋友原來我一直忽略到了 身旁關心我的人一直陪在我旁邊的人讓他們失望太平洋房屋 也許他們會很傷心因為我眼中只有努力衝到 我想要到的目標但卻沒面膜有注意到別人的心情這時候的我 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回到了原點自創作辦公室出租: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辦公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nw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